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滴水的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滴水的拍賣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時空隧道里飛行,來到了3000年後的地球。走在路上,人們都用奇怪的目光注視着我,我仔細觀察了好一陣,才發現了我與那些人的不同,那些人全部坐在飛椅上,在天空飛來飛去。於是,我在一家商店裡也買了一隻飛椅,在天空中飛了起來。 

  我正在天空飛着,看見了一個廣場中有一個露天活動,一按飛椅上的“降落”按鈕,發現這是一個拍賣會,拍賣會的內容令我驚訝不已。空中懸浮着“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拍賣會”幾個大字,主持人正坐在飛椅上,手中捧着一支水晶杯,水晶杯里有一滴水。“莫非3000年後地球上就沒有水了?”我暗自思索着。突然聽見主持人激動的聲音:“這是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這些年來,人們都用研製的止渴葯來維持生命,但是,科學家在一個蚌殼裡發現了最後一滴清水,現在在此拍賣,起價100萬元。”場內立刻響起了幾聲哭喊聲,看來起價太高,有人出不起啊!我想起我生活的時代,一噸水只值3元錢,可在公元5006年,1滴水最低要100萬元,都是因為人們隨意浪費水,不珍惜水資源才造成的。罷了,不提了,看看有人出更高的價沒有。 

  “500萬元!”這是一個老人報的價,“1000萬元!”很快就有人出了更高的價,我看到老人臉上閃過了一絲絕望。“3000萬元!”又有人報價。很快,就漲到了5000久(一久等於1000英鎊),這位富翁最終捧走了水晶杯,但他走到台下時,卻有一個人抓住他,去搶奪那一個水晶杯,“啪”的一聲,水晶杯摔在了地上,那一滴清水仍在蚌殼裡,那一雙雙眼睛看着蚌殼,看着那一滴水慢慢地流出來,浸入土地,不見 了。霎時,成百上千隻眼睛瞪着那個搶奪水晶杯的人,還有的憤怒地沖向了他…… 

  我不忍再看下去,乘坐時空隧道又回到了21世紀,人們呀,你們應該覺悟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水的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水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