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書籍

 重慶市大足縣龍水鎮 沙橋小學五年級二班 王瑞

  “哈哈哈,我終於成功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原來是這樣的,我經過十幾個晝夜的努力,終於製造出了一種新型書籍了。這種書籍美觀大方,內容豐富,功能強大,隨你怎麼看也看不膩。

  這種書籍的式樣非常多,有的是膠捲模式的,有的是傳統模式的,有的是文具盒模式的``````不管是什麼模式的,它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就拿傳統模式的來說吧。這種書表面和其它書本沒什麼兩樣,可裡面卻是豐富多採的。書籍里安裝了一台微型電腦,它控制着整本書的內容。書里有兩個鍵,一個是紅色,一種是黃色。紅色負責啟動和關閉,只要按一下,書上就會出現書的內容。再按一下,書上的內容便會消失。土按一下黃色鍵,書的右上角會出現幾個鍵。兩個負責換頁數。如果你想看別的內容,就可以用筆在左上角的方框里輸入你想看的內容的名字,書上就會出現你想看的內容。有一個鍵是做習題的。如果你看累了,想做一會兒習題,直接按一下那個鍵,就可以做習題了。如果遇到不懂或錯了的地方,書本便會細心地給你講解,直到你弄懂為止。還有一個鍵是圖片功能的。如果你看書看累了,按一下這個鍵,就可以盡情美麗的風景了。這本書還配有一個鍵盤、一個麥克風和一對耳機。插上耳機和麥克風,再按mp3 鍵,書上就會出現幾十萬經典歌曲,想聽什麼就聽什麼。如果把鍵盤和書本會馬上變成電腦,聽音樂,、聊天兒、玩遊戲、查資料,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此外,書上還有豐富的內容,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都儲存在裡面。課本還附有圖案。圖案栩栩如生,而且還會動,還會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如果你看累了,書本還會發出聲音,讀給你聽呢。書籍還可以放電影等。

  這就是我的發明,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李鳳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