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麗娜說:"看啊看啊,我的爸爸又給我買了一個名牌項鏈!很漂亮哦~"女生男生把麗娜團團圍住.那個項鏈多漂亮啊:粉紅色的珠子穿在銀色的線上,每個珠子上面都嵌着一顆鑽石;看看項鏈的中心-一個金色的愛心,愛心的邊上還圍着鑽石,美麗極了!"哼哼,我的項鏈幾千萬塊錢才能買到的哦~"麗娜故意嘲笑花美,"你啊,整天穿着個破花裙!要是我啊,早就把它扔掉了!哈哈......"麗娜開心的笑起來."但是,我敢保證,我以後會比你幸福一千倍!""好啊,那我們就比比吧!" 

  以後的日子裡,麗娜總是逃學,還偷同學的貴重物品;而花美呢?天天讀書,學習刻苦.做玩作業,便去鄰居幫人家洗衣服賺點錢.有一天,她倆相遇了.麗娜說:"瞧我,多開心啊!每天都不用上學讀書,還可以玩遊樂園呢!""哦,是嗎?我告訴你,以後你就會後悔的!"花美轉身就走."有什麼了不起?走着瞧!"麗娜也很不服氣. 

  30年以後,麗娜成了黑社會老大;花美成了一家很成功的公司的老闆,而且也很富有.有一天,麗娜到花美的公司里偷東西,不料被花美逮住了.麗娜舉起槍,說道:"再不放手我就開槍啦!"花美感到很好笑:麗娜根本不知道已經有兩名警察在她的身後了. 

  4個星期後,花美抱着剛出世的嬰兒出來散步.突然,她發現了一輛警車.她用力的敲打窗戶,待警察打開車門后,她問道:"出什麼事啦?""呵呵,裡面的犯人要去判死刑嘍!"警察指了指裡面的犯人-麗娜!!!花美說道:"現在你明白什麼才是幸福了吧?哼!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我承認,我承認你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幸福的人!我真的好後悔啊!"麗娜後悔的抱頭痛哭起來. 

  看了這篇故事,你們應該知道,自己是不是幸福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