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等等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等自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早上我和媽媽去買菜,買了很久,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感覺有點走累了,剛想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這時媽媽開口說:“12點鐘做飯,現在還有一點時間,快去做作業。”哎,想看電視的念頭不得不打消了。做完作業,我看了一下表已經12點了,滿以為可以吃中飯了,可是媽媽又說,把今天的日記寫完,才能吃飯。我聽了,再也忍不住小聲與媽媽反駁:“人家的父母都支持小孩子玩,所以他(她)們的腦子很聰明,那是因為他(她)們父母讓他(她)們玩出來的。”媽媽吼了一聲:“玩物喪志!”聲音大得整棟樓都能聽見。我只好乖乖地去寫,但是心裡還是有想法的:星期一至星期五除了吃飯睡覺幾乎在學校度過,星期六和星期天,想喘口氣,可是又要上奧數、作文班,下午還有一大堆作業等着我。晚上吧,總可以看電視了吧,沒坐穩,媽媽又苦口婆心地說:“快去洗澡睡覺,明天要上學呢。”我一下子從高興的山峰跌到失落的谷底。我瞧了一下鍾才八點二十分,剛要爭辯,一句冷冰冰的話丟給了我:“你的任務是學習。” 

  盼星星,盼月亮。暑假來了,我想終於可以輕鬆一下,沒想到老師又要我參加培訓班,這對於我來說簡直是“睛天霹靂”。師令如山,我不得不遵從呀!在我的眼裡一年365天,天天如此,我多想支配自己的時間呀! 

  媽媽,我喜歡看書可以讓我增長知識,可以讓我和科學家談天論地,可以讓我了解無奇不有的世界;我喜歡看電視,可以讓我了解五彩繽紛的動畫世界,開闊視野。 

  我等待自由,希望老師和家長理解。我希望全面發展,而不是高分低能!請給一片屬於我的天空,讓我擁有真正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等等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等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