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佛門上網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佛門上網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在1年前,唐僧師徒四人和二郎神哮天犬等人來到了一個“蜘蛛國”他們大吃一驚,蜘蛛們現在不在他們吐得網上爬了,在互聯網上爬。蜘蛛們向他們介紹了互聯網,並給他們註冊了QQ。他們就整天泡在網上,孫悟空和二郎神在QQ談論練武,八戒在網上和媳婦聊天。沙僧和他的網友“王母娘娘”整天聊個不停;唐僧呢,跟觀音菩薩在網上聊經詩,嫦娥和吳剛還有小白兔還在爭論月球的形成。天庭和佛門沒有一個不上網的。 

  小朋友們聽說偶像孫悟空上網了,都來了孫悟空創建的QQ家族來拜訪他,孫悟空整天忙得不亦樂乎。最冷清的就是哮天犬了,沒人和他聊,他改了個網名,也成了個人,也忙得不亦樂乎。 

  最近,佛祖生氣了,扣了孫悟空斗戰勝佛的職位,把他押在泰山下面500年。為什麼呢,原來,佛門的一次聚會,全體佛都要去,就是孫悟空沒來,原來他在網上給一個小朋友解答問題,忘了聚會的事。小朋友們聽說孫悟空因為自己而受懲罰,於是在佛祖創建的QQ家族給孫悟空求情,佛祖每天要看1000個求情留言,連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都為他求情。佛祖有一天看到了這樣一個留言: 

  佛祖: 

  孫悟空哥哥是因為給我解答問題而不去你們的宴會的,如果要懲罰的話懲 罰我就行了,我願意替孫悟空哥哥在泰山下面押500年,求求您了。 

  他的小網友:依依 

  佛祖被她感動了,這麼多求情的人中,沒有1個堅定的人,於是,他下令放了孫悟空,恢復它的斗戰勝佛之職。並允許佛門和天庭的人上網,有什麼通知給他們的QQ留言就行了。佛門又有了一片和睦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佛門上網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佛門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