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出去一下!”媽媽邊拿衣服邊說。聽到這句話,我心中竊喜:哈哈,又可以上網啦!“不許開電腦啊,要不然一切按君子協議上執行!”這句話又讓我那高興的心情一下子跌落低谷。 

  “砰”的一聲,門關上了。我不安分地看着《悲慘世界》,原來緊張動人的情節這時絲毫不吸引我。心中全部都是上網的事情,腦子裡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最終,還是禁不住新電腦的誘惑,開了電源。 

  我上了qq開始了我上網的“首要大事”——qq農場。“唉,太長時間沒上網,果然,菜又被搶空了,收的只是一些‘殘兵敗將’。”我生氣地跺跺腳,便沒有了興趣。 

  接下來,我開始了上網的第二件事——qq堂。在“叮叮咚咚”激烈的音樂聲中我漸漸忘記了時間的一圈一圈地轉動…… 

  突然,有了“咚咚”的腳步聲,我立刻警覺起來:難道媽媽回來了嗎?應該不會這麼早吧。現在正是最精彩的時候,剛剛升了‘糖果愛好者”,現在不玩就太可惜了吧。貪婪的念頭使我失去了關機的時間,直到鑰匙插進鎖芯的那一刻,我才後悔起來。這時,媽媽已經站在我身後了:“怎麼又開電腦了?”“老師說要查資料,剛……剛開了一會。”我故作鎮定。媽媽半信半疑的瞥了我一眼,手摸了摸屏幕,臉色驟變:“玩了很久了?”“哦。”“好,人贓俱獲,根據句子協議第三條,禁網一星期!”隨着驚堂木一拍,我徹底癱倒在椅子上:本來主動承認錯誤,爭取寬大處理的,怎麼還…… 

  我在禁網協議書上籤了字,心中感慨萬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您正在瀏覽: 上網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