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上網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上網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走到網吧門口,看門的問他:“你多少歲?”豬八戒生氣地說:“你豬爺爺今年都幾百歲了!你憑什麼問我多少歲!”說著,豬八戒就大搖大擺地走進網吧,他左看右看,看到的全是電腦,豬八戒不知道那是什麼,隨手抓起一個在玩遊戲的小夥子,問他:“這是什麼東西?”小夥子不耐煩地說:“電腦。”說完又打遊戲去了。 

豬八戒仍不懂電腦是什麼,但他怕別人笑話,就不去問別人電腦是什麼。他裝模作樣的找了張椅子坐在電腦前,玩弄着鼠標。他不小心點了QQ,上了網。豬八戒看到顯示器上有他猴哥的名字,他並不知道那是別人的網名,就又用鼠標點了一點。誰知那個人競要跟他語音對話。豬八戒問他旁邊的人什麼叫語音對話,那人指了指耳機,說:“戴上這個。”豬八戒半信半疑地戴上耳機,聽到了“猴哥”的聲音。“喂?”豬八戒很興奮,說:“猴哥!”對方真以為遇上了傻子,便想捉弄一下他,於是就說:“八戒,師父他死了。”豬八戒一聽,信以為真,哇哇大哭起來,“師父啊,你走了怎麼不告訴我一聲啊,我們不是說好2008年去北京看奧運會的嗎?”那邊的人一聽,哈哈大笑,“傻子,這是個傻子,今天遇上了個大傻子……”八戒一聽,生了99.99把火,拿起一張椅子向顯示器仍去……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上網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