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夜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夏夜,是一場熱鬧的音樂會。銀白色的月光里,蟋蟀在“潔潔”地彈着琴,蟈蟈也在“果果”地吹着黑管……鄉村孩子的心呀,隨着蟋蟀的叫聲飛進了草叢,隨着蟈蟈的叫聲飛上了山峰……

  鄉村的夏夜,萬籟無聲。溫柔的月光灑滿大地,一切都像披上了一層銀紗。黑暗的遠山朦朦朧朧,遠處的天似乎要與大地融為一體。月亮倒影在湖水中,像一隻小船漂浮在水中。浪花“嘩嘩”拍打着小船。風吹着樹林,發出“沙沙”的響聲。近處草地里,不時響起小蟲子響亮的叫聲和青蛙粗獷的“呱呱”聲。

  鄉村的夏夜,月亮照耀如同白晝。一眼望去,只見街道上有很多乘涼的人,三三兩兩地圍在一起,談笑風生……

  鄉村的夏夜,你一定很喜歡吧?

  五年級:光淚火憂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