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夜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晚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夜是那樣的靜,靜的沒有一點聲音。那是海邊的夜晚;夜又有一點喇叭聲,那是城市的夜晚,那鄉村的夜晚是什麼樣子的呢?這等着我們去揭曉。 

  鄉村的夜有着一點蟬鳴聲,那是唯獨在夜裡響起的;鄉村的夜是歡樂的,夜如果出現了星星和月亮,那這時的夜是充滿着歡樂的;鄉村的夜是美麗的,在月亮和星星的點綴下,在蟬鳴美妙的叫聲的配合下,夜是美麗的。 

  在鄉村的夜晚下,不但有物,還有人,在夜晚,老爺爺和老奶奶在月光下聊天,小孩子們也閑不住,在夜晚月色的蒙罩下,玩捉迷藏,一陣陣的笑聲飛出這美麗而寧靜的夜晚。 

  城市的夜晚雖然熱鬧繁華,燈光璀璨,但是我更喜歡這美麗歡樂的鄉村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