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夜是最安詳的。涼風習習,時不時還傳來紡織娘的歌聲:

  “織織織,織呀,織織……”

  這時,月亮已經出來了,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羽毛般的輕雲。她就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穿着潔白的紗裙。天上的一顆顆星星,忽明忽暗,像一粒粒珍珠,像一顆顆鑽石。夜空,像是誰一不小心打翻的墨水瓶,暗得美麗;夜空也像剛剛洗過的深藍色段子,藍幽幽,有一種置身夢境之感。

  這時,樹上的貓頭鷹開始“站崗”了,而小田鼠就像“地下組織”似的東奔西走,尋找糧食。小野兔卻在呼呼大睡,因為在黃昏它已經消耗了所有體力。老黃牛在田裡幹了一天的活兒,一回到牛欄里就立即呼呼大睡了;山羊們雖然沒有老黃牛那般勞累,但也馬上在圈裡睡著了;馬兒也在馬廄里休息着。月光沐浴着村莊里的所有動物。

  忙碌了一天的大人們已經入睡,玩耍了一天的孩子們也伴着紡織娘的歌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織織織,織織呀,織織……”

  這歌聲不僅飛到了孩子們的夢裡,也飛到了孩子們的心裡……

  五年級:林羽諾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