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楓樹 標籤:楓樹作文

  我家的院子里有一棵楓樹,我經過仔細的觀察,發現楓樹一年四季的樣子各有不同。

  春姑娘帶着花香來到了人間。楓樹枝上發出了七八個嫩綠的芽兒,顯得特別可愛。到了深春時,楓樹的葉子已經有四五歲小孩子的手掌那麼大了。驕陽似火的夏天來了,楓葉在陽光下不斷的長大,同時漸漸地換上了碧綠色的外衣。楓葉享受着陽光,吮吸着新鮮空氣,是多麼自在啊!秋伯伯送來了豐收的喜訊,楓樹的葉子開始變成了紅色,結了果實。天氣漸漸轉涼,楓葉隨風舞動,飄灑在地上,為大地母親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冬天到了,刺骨的寒風吹向了大地,楓樹變得光禿禿的,它雖然在寒風中打着顫,但是它依然直直地挺立着。

  隨着一年四季的變化,楓樹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一道道風景線。

  五年級:彭偉

您正在瀏覽: 楓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