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樹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樹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外婆帶着我在一片似火的楓葉林里玩耍、愉快地說話。她那時才六十多歲,經過歲月的洗滌,兩鬢已存在不少的銀絲,在陽光下,十分引人注意。我最愛聽外婆講故事,她的語言是充滿智慧的,是我最愛的聲音,裡面滲透着她的文化,和對我的愛。她總是在有趣、生動的故事裡,告訴我做人的道理。每一次講完故事,她都會用那筋脈突兀的雙手摸摸我的頭,說“聽懂了嗎?”我也會充滿稚氣地傻笑一番……

  徘徊在楓樹林里,頓時,一陣狂風襲來,撓亂了我的頭髮。似乎那陣狂風就是針扎般的嘲笑與譏諷。平日里表現得滿不在乎,其實是在掩飾內心的撞擊。現在,全都毫無顧及地表現出來:兩行淚水滑過臉頰,濺到衣襟,留下一絲心酸的印記。

  這片楓樹林,是外婆慈愛的見證。楓樹在風中,沙沙的響,就像外婆愛的語言,縈繞在我的耳際。

您正在瀏覽: 楓樹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樹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