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楓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楓樹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楓樹林 

  我的家鄉長白山腳下,那裡有一片片火紅的楓樹林,我特別喜歡。記得有位詩人這樣描寫楓樹林停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確,秋天的楓樹紅的似火,紅的似霞,紅的如花。 

  遠看,像一團火;近看,楓樹的葉子像個手掌。風一吹過,無數個小手在向著我招手,似乎每一片紅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秋天,我最喜歡到山上去看那美麗的楓樹林。有一天傍晚,吃過晚飯,我迎着晚霞,我又來到那片久違的楓樹林。這時,楓樹的葉子顯得更紅了。好象在和晚霞一爭高下似的,比誰紅火,比誰更引人注目。秋天,正是楓樹林成長旺盛的時期。它會把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歡迎朋友們到我的家鄉來做客,來看看這紅的楓樹林,和我一起分享這片火紅的楓樹林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楓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楓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