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小秘密沒有說出來,現在趁這個機會,我要大聲說出來!

  那一天,是一個元旦節又是一個十分特別的日子。那是我偷聽爸爸媽媽的對話才知道的。那前一天的晚上,爸爸媽媽趁我睡着的時候,走進房間說起悄悄話了。我很奇怪的想:他們有什麼事不能讓我知道的?於是,我靜悄悄的走進房間,聽聽他們的對話……原來,是這樣的:明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不想我知道。想靜悄悄地過一個特特別別的日子,可是不幸被我知道了!那時我心想:明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嘛,要讓他們開心!於是,那一天我還是裝模作樣的,和爸爸媽媽過元旦節……幫爸爸做飯,和媽媽洗碗,讓他們有一個開心而又不同凡響的紀念日!

  噓,這個秘密可不能說哦!這可是我心中的小秘密!

  三小五年級:林彩瓊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