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寶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寶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美麗的小貓,它在我家裡,已經住了2年了,它叫”咪咪“怎麼樣,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吧!下面,將我為大家來介紹它吧!

  咪咪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陰陽耳“。

  咪咪可聰明了。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會圍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飯給它吃,可它一點兒也不吃,直瞅着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條小魚放在米飯上,它立即搶了過來,用腳爪撕着,津津有味地吃。

  我家的咪咪還是捉老鼠的高手呢!記得有一天晚上,老鼠正在偷吃米,房間里有“吱吱”的響聲。咪咪豎起耳朵仔細聽,當它辨清方向後,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過來。狡猾的老鼠見情況不妙,想找個洞鑽進去。就在老鼠猶豫的時候,咪咪迅速撲了上去。就這樣,老鼠成了咪咪的美味佳肴。

  小貓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們越來越喜歡它了。

  今天晚上彈完了琴,媽媽就帶着我到琴房下邊的華萊士吃漢堡。華萊士里的人真多,我等了好半天才坐下來開始開心地吃漢堡。我正津津有味地嚼着雞肉,媽媽忽然對我說:“能不能留點雞肉,洋洋?奶奶好幾天沒回了,奶奶那兒的小貓一定很餓,這幾天我們又沒買魚,就給點雞肉它吃吧!”於是我留了一塊雞肉。來到奶奶家,首先迎接我們的便是那隻胖胖的小麻貓,它似乎知道我要給東西它吃,把盤子拖着在地板上亂跑我馬上把它喚過來,小貓仰着頭看着我,眼神中布滿了憂傷,還“喵喵”的不停地叫着,我把那塊雞肉輕輕地放到盤子里,小貓馬上撲到盤子里狼吞虎咽起來,看着小貓那副餓極了的樣子,我心中不由得湧起一股憐憫之情。不一會兒,那小小的一塊雞肉就被小貓吃光了,小貓抬頭看着我,哦,那是一種多麼友好而又快活的神情啊!原來,一塊小小的雞肉就能讓一隻小貓快樂起來。生活中的快樂也是一樣啊,天天,也讓我們找個小小的理由快樂起來吧!

  山東濟南歷下區匯波小學五年級:鄭清洋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寶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