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小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小貝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家裡養了只小狗,名字叫“貝貝”。

  它是一隻小母狗,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很可愛。貝貝有一件金黃的衣服,中間有一條小白道,像夾克衫的拉鎖,它還時不時抬起它的前腳,向我示威,好像在說:“我很厲害的,你可不要欺負我”。

  它也很懂事,從不隨地大小便,它總是會去衛生間的那個小沙盒方便。它很會看臉,我生氣的時候,它會乖乖的趴在那一動也不動,我開心的時候,它也隨着我一起撒歡。

  他有好多“光輝歷史”呢!有一次,我抱着它去二姑家,我把它放在了地上,一轉頭,它就不見了,我到處找它,可就是不見它的影子,我累的一屁股癱坐在地上,不一會,我聽見了貝貝的聲音,汪!汪!我隨着聲音跟了過去,走到了豬圈旁往裡一看,它在豬圈裡打滾呢!

  它更是只淘氣包,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出去買菜,回家以後,我看見,我的鋼筆、鉛筆、橡皮弄得滿地都是,怎麼會這樣?我突然想起,會不會是貝貝那個小東西乾的呢?我急忙翻書包,看見他在我的書包里咬我的小盒呢!我急忙報它出來,可它死活不願意,你這個“頑固”的小東西,我一句話下,一場“大戰”就要開始了,只見它嗖的一下竄出書包,向我撲來,我們扭打在一起,最後,我敗了,他把我抓的“渾身是傷”(誇張比喻)

  貝貝是我最好的夥伴,它同樣是我的親人,我非常喜歡它。

  明水縣第二小學五年一班  李怡

()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小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小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