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零食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零食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我們零食公司裡面最好的機器啊!它是我,營養師,發明家一起製造出來的。先是由營養師的把營養的標準說給我和發明家聽,再是由我和發明家把營養的標準輸入進去,再用紅外線掃瞄一下小朋友,好可以測出小朋友的體重和身材啊!再把小朋友的信息顯示在熒光屏上,讓神奇的零食機立即製造出美味又沒有添加劑好吃的零食,讓小朋友一吃,就會吃了還想吃,回味無窮啊! 

  它有着蝴蝶般的五顏六色的七彩花紋,出零食的口子哪裡印着不同的動畫卡通人物,比如說:海綿寶寶,米老鼠,等等等等。這台神奇的零食機器就像一個真正的營養師在操作一樣,配製出來的零食分給不同的小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吃這樣的零食機製造出的零食。如果有人問道,吃剩零食怎麼處理?吃剩的零食被收進去,再經過我們特別處理,然後就是變成了肥料了! 

  小朋友們喜愛零食機,它已經成為了小朋友生活的一部分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零食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零食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