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微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微幸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幸福是同學的一次幫助。

  一次,要上美術課的時候,我正想把彩鉛拿出做好上課準備,當我拉開書包拉鏈,卻沒有發現彩鉛的蹤影,我急忙把書包拉出抽屜,里裡外外地找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有發現彩鉛的蹤影。正當我皺着眉頭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坐在遠處的徐伊楊跑過來,也許是她發現了我的不對勁,關心地問我:“周妍,你怎麼啦?”我支支吾吾地說:“伊楊,我,我……沒帶彩鉛。”“沒帶彩鉛就跟我說嗎!”伊楊大方地說。說完,就轉身回她的座位,一會兒像變魔術一樣,手上多了一盒嶄新的彩鉛,遞給我:“給你,這是我昨天新買的。我自己還有一套舊的,也可以用。”這天美術課上我畫得特別認真,老師上課時誇我畫得非常漂亮,我心裡想:“要是沒有伊楊的彩鉛,那我連畫都畫不成了,真得好好謝謝她。”

  五年級:陳曉嘉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微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