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脫離那些記憶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脫離那些記憶的日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又要開學了,唉,真叫人討厭。

  也許2007年的暑假與以往不一樣。以前,總是還沒開學就急着給同學打電話,這個聊聊,那個聊聊,說了半天還不知道在說什麼,可是依然很快活;可是今年,我寧肯天天對着沒有感情的電腦和那些看不見摸不着的網友聊天,用電話和千里之外的朋友大侃特侃,也不願意去理會那些所謂同窗五年的同學。

  可能是馬上要上六年級的緣故吧,我對作業特別敏感。一看到作業就全身發軟,渾身無力,抓來隨手畫兩筆就算完成了。用剩餘的時間來看小說,寫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真正的天堂也不過如此吧。

  經歷了一些事情后,這個暑假終於放鬆下來。每天看看作文,偶爾叫一個住得比較近的朋友來家裡玩玩,寧願打發時間都不會去想學校的事情。在我印象中,學校的一磚一蛙都很美麗,但是不喜歡學校里的人:老師,眼裡只有學習;同學,可以疏遠;一點兒小事情,卻總能換來吵架、打架的結果。特別是男生和女生之間。雖然這只是有時候,但是想到我就覺得很煩。有些人說一句話都要惺惺作態,倒不如網絡上的來得真實。

  這段脫離那些記憶的日子,我感到無比的快活。儘管很寂寞,但與其吵吵鬧鬧,還不如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任神思自由馳騁,不會有人來提醒我不要開小差;有什麼事情和網友發泄一通發現這比和朋友在一起還要快樂、簡單。沒有分數的拘束,沒有競爭時的明爭暗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就是:與世無爭。

  也許這是我所經理的放假中最懶散的一次。背故事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極少去運動;書看了還不到10本。這樣的全身心放鬆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姑且原諒一下自己吧。

  脫離那些記憶的日子,快樂而簡單,無拘無束,真希望永遠過這種日子啊。可惜,不久就要開學了。 PS:這是我的真實想法。我把它一一記錄下來,只想在以後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脫離那些記憶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脫離那些記憶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