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偽裝還會持續多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還會持續多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在老師眼中成績不高,在同學眼裡堅強樂觀,在父母眼裡不爭氣的女孩。而,在我的眼中,我是一個多愁善感、脆弱、不服輸、不喜歡每天浸泡在學習的海洋里、想當男孩、想當偵探、愛做白日夢的女孩,在我的眼裡的我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在別人眼裡的我,是一個偽裝后的我自己。 

  我一生下來臉上就有一塊胎記,面對無數人的嘲笑,我堅強面對,受過的痛,是我比同齡孩子要懂事的多。如今,臉雖然治好,但還有這疤痕。 

  論樣貌,我沒有樣貌,論才華,我沒有才華,也只有說,我唯一的出路只有學習。爸媽都只有初中學歷,唯一的希望有寄托在了我的身上。老師認為,我受過那麼多事的熏陶下會有出息,給我了無比崇高的期望,不,不只有老師有這樣的念頭,就是給我治臉的醫生、家裡的親戚都這麼認為。就這樣,無形的壓力統統壓在了我的身上,甚至更多,更多……。 

  在每次考試不理想時,父母總會批評我、打擊我、數落我,也許,他們已經厭煩了我那平凡的成績了吧!我,沒有哭,又被父母誤認為不重視學習。此時,我只有沉默,沉默。到了晚上,我的淚水已浸濕枕頭。我不願意將我脆弱的一面留給別人,我一直實在忍受,忍受…… 

  我並不是刻意的去描寫、誇張,事實真的如此。 

  我從未知道,或者是我完全不知道灰原哀,她,是怎樣度過着漫長、悲傷、痛哭的醫生。我曾想過,她是不是在孤獨無助的時候默默流淚,她是不是在害怕恐懼的時候絕望至極,她是不是在受夠組織指示的時刻打算尋死。但,又是從哪裡來的力量與信念支撐着她打消了這些念頭,克服了重重難關與痛苦的?我全然不知。 

  灰原,呵!真是一個令人難以想象的堅強女子呢!我與她,就是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相差的距離,真的比一億光年還一億光年呢!但,恰恰是偽裝起來的自己,是我們倆走到了一起。我,真的好佩服好佩服灰原哀。 

  在同學、家人、老師的面前我直流過幾次淚,偶爾、極少數展現一個真正的自己,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太多了。說我平凡,當你徹底讀透我的時候,你會發現,在別人眼裡的女孩不是。我又會發現,這個女孩子真是令人震撼。說我不平凡,又是普通學生一個。 

  明天,後天,大後天,下個禮拜,下個月,下一年,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未知數。對於我來說,活着真的好累,死,對來說沒有恐懼,只有解脫。如今,使我活下的力量就是為了完成願望而已,讓我身邊的人都幸福而已,不求別的。 

  我不知道為裝飾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不知道偽裝何時才會結束,還會持續多久? 

  哎~傷太多了就是痛,記憶多了就是夢,那麼,偽裝多了呢? 

  (相信,有很多人與我差不多吧,一定會有的。各位,不要將自己心底沉澱已久的記憶埋藏在心裡,這樣會很不好受,只要你找一種合適的方式發泄出來,這樣會好多)

您正在瀏覽: 偽裝還會持續多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還會持續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