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住房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住房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幼小的我,爺爺常常給我講小時候爸爸的故事,我側耳傾聽。 

那時候,爺爺、奶奶、爸爸、姑姑擠在一間只有20平方米的小房間里,裡面擺着兩張床、一個衣櫃,其他的傢具都放不下了。因為那個時候大家沒錢很困難,所以只能喝稀粥,睡也睡不穩,到了冬天冷得像冰窖,夏天熱得像火爐,如果有客人來了就擁擠不堪。 

到了80年代初,改革開放,爺爺的單位建造了房子,分給了爺爺一間40平方米的樓房,爸爸和姑姑都有了自己的房間,客人來了,也不怕容不下了,從遠方來的朋友可惜沒有空房間讓他們過夜。 

90年代,爸爸、姑姑都有了自己的家,各自都也有了自己的房子了。 

到了2000年,我家在爸爸、媽媽的努力下,新建了一棟100平方的新房子,也有了陽台、卧室、客廳……還有電冰箱、電視、計算機等等家用電器。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了,我在小天地里,寫作業、玩電腦、讀書…..等等,我感到自己非常幸福。 

在這短短的幾年時光里,我家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我相信我 家會變得更美好的,我體會到社會在變化,城市在變化。我相信我家在我們全家人的努力下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家住房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住房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