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梁山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八班  李桂圓

  今天,我和奶奶一起去姑姑家玩,一進門,我就被放在客廳里的的一盆水仙吸引住今天,我和奶奶一起去姑姑家玩,一進門,我就被放在客廳里的的一盆水仙吸引住

  在一盆精美的花盆裡,五束婀娜的水仙站在放着許多美麗的清涼涼的水中。有的已初綻花蕾,有的仍閉目養神,要不是該睡覺了,我真想看看他們究竟是怎樣開放的。

  第二天一睜眼,就聞到了一股若有若無的淡雅的香氣,我一下子想到了水仙,連衣服都沒有穿好,就下地去看花。果然不出我所料,昨晚那兩朵未開放的蓓蕾已變成了清雅的花朵了。顫動着散發出清幽的沁人心脾的香味。有雪白、灰白、金黃等好幾種顏色,如詩中的韻味,歌里的旋律,再加上綠葉的映襯,真是如同仙女。

  它的葉片總是那樣青翠,好像只要把葉尖掐去,那裡就會象山泉一樣湧出來。它的莖有些像“蔥頭”那許多葉子,都是從這抽出來的“蔥頭”底下長着許多白而細的的根須,就像一把白鬍子,交錯在石縫中,別有情趣。

  水仙沒有“風寒三友”松、竹、梅的那種剛毅的性格和耐寒的衣領,但它卻以娟秀、飄逸的風姿給人們帶來了春意,使人感到這不是春光,卻勝似春光。

  我讚美水仙,因為水仙是春的使者。凝着那碧玉似的葉片,亭亭玉立的花朵,我想:水仙花開了,春天還會遠嗎?

  山東濟寧梁山縣梁山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桂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