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仙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仙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水仙花你一定 不會陌生吧,它是一種花。我家也有種水仙花,水仙花有着迷人的清香. 

  記得有一次,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回到了家裡,我剛放下書包就跑去看水仙花了,平時水仙花迷人的清香從很遠的地方 都可以聞到了,嘿?今天怎麼會聞不到呢?原來是水仙花已經枯萎了,我傷心極了,水仙花平時那美麗的花姿是多麼美啊,水仙花的花香還在我的腦海中回蕩,我相信我的水仙花一定會張得比以前更漂亮的.果然到了下一年,水仙花又長了出來,它依舊是那麼美,那麼迷人,水仙花一點一滴的長大着,就像我們的童年無時無刻地在長大.水仙花迷人的清香,在陽光的照耀下成長.  

  水仙花迷人的清香,還有那美麗的花姿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仙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