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匆忙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忙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流星在宇宙中漫無目地的遊盪,只聽見媽媽在家喊它呢!便急忙從人間劃過。只聽下面傳來陣陣叫賣聲,聽見那邊“賣冰糖葫蘆嘍!三紋錢一串可好吃了!”又聽見這邊“小朋友買個泥人吧可好玩了。”“好熱鬧呀”流星不禁讚歎!忍不住那嚮往只情飛向人間,把媽媽的呼喊拋之腦後。 

  來到人間最熱鬧的地方—長安后,看到路邊有賣糖葫蘆的流星心想“我還從來沒吃過糖葫蘆呢,讓我嘗嘗看也無妨"可自己沒有地球上那種叫銀兩的東西,怎麼辦?攤主是一位慈祥的老爺爺,看出了流星的難處,便送了兩串糖葫蘆給流星。流星非常感謝老爺爺,就留下幫老爺爺幹活,一個月過去了,流星還是一如既往的挑水、砍柴然後到老爺爺的攤上幫忙。這天流星去街上看見老爺爺那出事了本能地衝過去老爺爺正被4個小混混圍毆,一招“橫掃千軍”便打傷了兩人其餘兩人早就不知道跑那去了,真膽小。原來是爺爺沒錢交保護費,但此後那些人再也沒來過,流星成了這條街的大英雄,遠近馳名。 

  流星在人間樂不思蜀,事情被媽媽知道知道了,就去找流星,找到流行后帶回天上被關在家裡,不知道細心的你有沒有發現流星現在很少出門呢?

您正在瀏覽: 匆忙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忙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