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友誼天長地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友誼天長地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那天,永遠也忘不了那天,也許那是我最後一次和你在一起,對不起。我不知道也會會不會再和你在一起說說笑笑,但我知道那也許是個奢望。

  那年的暑假特別的熱,那天我正好過生日,你拿了一個大蛋糕面帶笑容的朝我跑來,氣喘吁吁的樣子。你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生日快樂啊!”“呵呵,謝謝了,你這麼熱的天跑過來就是為了給我這個?”“嗯。”也許那時我收到過的最好的生日禮物了,我邊笑着邊走到裡屋說:“我給你看個好東西,是我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呵呵,那一定很珍貴嘍。”“嗯。”“哇!好漂亮啊!”“呵呵,那當然了啊!這個水晶蘋果可是我最喜歡的禮物呢!我出去一下,馬上就回來啊!”“哦。放心吧!”回來的時候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你站在門口一動不動的,地上時已經摔碎了的水晶蘋果,我把手裡的東西扔在地上,跑到你的面前,沖你大叫:“你這是幹什麼?你是故意的?對!你就是故意的……!”我還沒說完,你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地在了那碎片上格外的晶瑩。“你給我走!”你哭着跑開了,一句話也沒有說,沒有解釋……

  他給我打電話我也不接,發短信我也不回。

  幾個星期過去了,你再也沒有找過我玩,我也因為賭氣沒有去找你。偶爾的一次,我從外面回來,看見你家門口停着一輛卡車,我好像意識到了什麼,衝進家門,卻看到門口放着一個一模一樣的水晶蘋果,下面放着一張紙條,寫着: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明明知道那是你最喜歡的東西,卻還……希望你能原諒我,我搬家了,很抱歉沒能提前告訴你,我給你打電話沒人接,發短信也沒人回,真的對不起了。也許你還在恨我,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原諒我,現在我又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水晶蘋果還給你……”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明明感到有東西從眼睛里流出來。這是我聽見了卡車發動的聲音,我瘋了似的沖向那輛卡車。可是晚了,一切都晚了……我追着那車跑了好久好久……。直到他消失了,再也看不見了,我癱在路上眼淚又一次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了下來。

  朋友,你還恨我么?我當時不應該那樣說你。不應該誤會你,可是你有為什麼不解釋呢?也許當時你解釋了我也不會聽吧,朋友,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讓友誼天長地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