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五) 標籤: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夢幻姐姐的人緣特別好,我也想和她成為好朋友。前不久我在她的留言板里留言要和她做朋友,她可能太忙拉,前兩天才給我回復。我很高興,夢幻姐姐答應和我做朋友了。大家也許會問,我們倆兒認識才一兩天,我為什麼要寫她呢?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比較短,但是我卻覺得夢幻姐姐是一個待人很真誠的姐姐。相信她也是真心想和我做朋友的,她答應和我做朋友拉,並沒有就不理我了。我發了一篇新作文,她幫我推舉了,也給我寫了一些評語,我當時真的特別高興。剛開始我還以為夢幻姐姐比較難接近呢,現在才知道,她是一個很單純,很重感情的人。夢幻姐姐的文章就如她的名字一樣,給人一種夢幻般的感覺,很美的那種。我想,也許夢幻姐姐也是天使里的一個,是最美麗的一個!

  上官靈兒 

  或許上官靈兒姐姐和碧水靈兒姐姐是一樣的,都是那麼善良、美麗。姐姐說她喜歡獨自望藍天,看下雪是的景色。我想姐姐和我的愛好差不多,我也很喜歡獨自望藍天,看着下雪時的景色的,這一切是多麼美啊。也許那藍藍的天空代表着姐姐那純潔心靈,而那潔白的雪花則是代表姐姐那美好的、單純的人生!姐姐說她現實點兒的愛好是彈琴,雖然我沒有聽過姐姐彈琴,但是可以想象出姐姐彈出來的琴聲一定很美妙、動人。姐姐還很愛讀作文、寫作文,我想這就是她作文寫得好的原因吧。我一定要向姐姐學習,把作文寫的更好!

  牙籤 

  姐姐很喜歡幻想,幻想一切美好的事情。其實我也是一個很愛幻想的女孩,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不美好的事情,也許只有通過幻想,才能見到最完美的世界。姐姐說她是一個平平常常的女孩,既沒有嫦娥那樣的風采,更沒有西施那樣的婀娜。但是自然的美才是真的美,況且姐姐還有着一顆純潔的心靈。姐姐喜歡下棋,她說她小時侯,我常常跟爺爺到處“擺陣”,還在學校里常常會得那麼幾個獎呢,這可見姐姐是一個很有恆心,做事從不半途而廢的人。姐姐加油,妹妹會支持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