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今年7月1日,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的紀念日。回望過去,我們收復香港、澳門,成功舉辦了奧運會、世博會,航天七號、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等等。這些足以讓我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聽爺爺說,他們那個時代,能上學的可真不多,更別說女孩子了。穿的是打着補丁的衣褲,吃的是草根樹葉,住的是草房,經常是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折騰得一個晚上無法睡覺。更不用說車子了,哪家有輛破三輪車,有台小收音機都被傳得沸沸揚揚。 

現在,我們從農村搬到了城市,住在一個環境優美的小區里,一幢幢高樓大廈聳立在草坪中。乘着電梯,來到了五樓,推開紅色的大門,金黃色的燈光籠罩着大廳,38英寸的液晶大彩電放在漂亮的組合傢具上,靠牆放着轉角真皮沙發,真皮沙發的旁邊是影碟機,茶几上放着一部小巧的手機,大理石地板又乾淨又光滑,頭頂上是天花板,飯廳的一角放着一台美觀的冰箱,書房裡有一個大書櫃,裡面塞滿了書,如《安徒生童話》、《冰心散文集》、《一千零一夜》等。桌上放着一台電腦,還能上網呢!爸爸每天用小汽車送我去上學,我們的學校很大,有大操場、小操場、電腦樓、教學樓等。我們每天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在寬闊的操場上無憂無慮地玩耍,是多麼幸福呀!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需要雨露,更需要陽光,才會綻放的更加美麗,更加鮮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