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九九年一月一日,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來到爺爺家,對大門輸入我的聲音 ,便走進大門。進了屋我就說:“爺爺今天去旅遊吧。”爺爺說:“好,那就走吧。” 

  我們坐太空車來到太空站,“媽媽,爺爺你們等一下,我去買票。”“好吧,快點呀!”售票員是個機器人,它能認定你是不是罪犯或逃犯。“這是您的太空票,十分鐘后啟飛。”“謝謝。”我接過票,高興極了。 

  十分鐘很快過去了,我們乘小電梯上了飛船。“請系好安全帶。”服務小姐提示道。我對航空小姐說:“先到太空酒店。”因為這時要休息了。 

  到了太空酒店,又一個機器人出現在我眼前,它對我們說:“三人共十萬,請付錢。”把鈔票遞給它,發現它手中心亮了,哦,它是在看真假,然後它遞給我一張太空卡片,“用它可以打開所有機關。”機器人告訴我。機器人帶我們來到一百一十一號房間,就走了,我細心地發現了一個放卡口,裡面真豪華。到了吃飯的時間飯菜可真豐盛。我們租了一輛太空飛車,我們看到雲彩忽然又變成了棉花糖,吃都吃不完,反而吃得?M臉都是。 

  我們又看見彩虹,它們種顏色上都開着相同的花,要是每種顏色上都開着相同的花,要是每種顏色都采上一朵再組成七色花,許個願再扔上天,願望就實現了。在彩虹的盡頭,有一個望遠鏡,它能看到地球和太空現在發生和未來發生的事。 

  我媽媽和爺爺都很喜歡這次旅行。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