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景色怡人的生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色怡人的生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生物園,立即感到滿目青翠、綠意撲眼,靠左邊的那個小池塘顯得十分顯眼。碧綠的水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紅的、白的、紅白相間的魚兒們在鏡子似的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它們拖着閃閃發光的“裙子”,好像趕着要去參加舞會呢!一陣風吹來,水面頓時波光粼粼,可美了。池塘邊上種着各種樹木,最可愛的是那棵飄着綠油油的“頭髮”的柳樹,它的枝葉佛着水面,好像是媽媽在輕輕地撫摸她孩子的額頭。 

  生物園中的花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紅的、白的、黃的、粉紅的各色花朵爭奇鬥豔,千姿百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龍船花,那花是由一個花芯分別向四周長出十幾二十條又細又軟的花瓣,就像一隻只纖細的手指。龍船花呈紅色,全開的花就像一團燃燒的烈火,開了一點兒的,則像一顆熟透了的楊梅,看了不由流出口水。龍船花下面長着一片片綠葉,有的綠的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有的綠的發藍,淺極了。亮極了。綠葉中還夾雜着一些紅葉,把龍船花打扮得更美了。 

  生物園裡的小動物也很有趣。畫眉、喜鵲等各種鳥類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就像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小白兔渾身雪白,因為熬夜眼睛都發紅了,所以正在休息。 

  啊,景色怡人的生物園呀,你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歡樂,還給我們帶來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景色怡人的生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色怡人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