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你一片綠草地》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片綠草地》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送你一片綠草地》觀后感 標籤:綠草地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那一片綠作文 一片綠葉作文

“要抒情,你就大聲唱,要飛翔,就張開你的翅膀。草地上打滾很有趣,弄髒禮服也沒關係……”在夢想劇場,五年級的同學們正在欣賞由著名作家金曾豪爺爺寫的一篇青少年教育思想小品——《送你一片綠草地》。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童話劇《狐狸中獎》。故事中的主人公是狐狸,她中了500萬大獎,到處在動物面前炫耀,弄得所有動物都知道了。狼知道后,便向狐狸索要了4000元。這時,老虎來了,她讓老虎當她的保鏢,月薪8000元。她帶着老虎在森林中走了一圈,顯示她的威風。後來在拳擊比賽中,狐狸讓擂主——老虎故意輸給自己,這樣就有獎金拿,可老虎沒有答應。這則故事告訴我們,即使有再多的錢,也不能買到一切! 

  在社會上,也存在不少象狐狸那樣的人,他們有的做生意、有的開公司,都是大老闆,賺的錢當然也多了。但是他們有了錢,並沒有用在正當的地方,而是去賄賂有權勢的人。比如說,有的學生成績差,考不上大學,他們的爸爸媽媽就會請校長吃飯;有的人打官司,沒有十足的把握打贏,他們就會給法官送錢送禮物,讓他幫助自己。有一句俗話大家一定知道:“有錢能使鬼推磨”。意思是說,一個人只要有錢就連鬼也會出來給他推磨。其實這是事實嗎?不,金錢在每個人面前不是同等的!有錢,可能會使一個人的前途全毀;有錢可能會使一個和睦、幸福的家庭分離……請大家務必記住這句話,錢不能一定能買到一切。 

  “要奮鬥,你莫怕風雨,要喝彩,就創造你的奇迹。陽光滋潤你,無所作為沒道理……”節目接近了尾聲。這次不僅使我陶醉在了這一個個動人的故事裡,還讓我知道了如何做一個優秀的青少年。 

  今天的節目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片綠草地》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片綠草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