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匹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它一定全身雪白髮亮,從頭到尾沒有一樣雜毛。它的鬃毛柔軟細膩,像上等的絲綢一樣光滑。我輕輕呼喚“白雪,白雪”它就從遠處跑來,像一團白折的雲彩飄過,顯得那麼洒脫,彷彿像插上了一對會飛的翅膀。

  我嚮往草原,草原是馬的天堂。那裡有足夠廣闊的場地讓馬兒盡情的奔跑;那裡有碧綠的草地、清清的河水讓馬兒盡情的享受;那裡有成群結隊的朋友讓馬兒盡情的交流……

  在草原上,白雪也會討我的歡心,它常前腿跪下,用舌頭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說:“主人,上來吧!”我翻身上馬坐在它的背上,一拉韁繩,它立馬站起;一夾馬肚它就灑開四蹄在草原上飛奔。我彷彿也插上了翅膀。白雪帶着我向天邊“飛”去。我離白雲越來越近,我離藍天越來越近,耳邊只聽見“呼呼”的風聲。

  我累了,我躺在草地上。看着白雲,看着藍天,我彷彿與天空、草原溶為一體。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身心噸時充滿了新的力量。

  這就是我的馬,能給我新生力量的神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