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匹馬,是什麼樣的馬呢?是劉備的白盧馬,還是盧布的赤兔馬呢?算了,我還是要一匹具有魔力的馬吧!

  如果我有這匹馬,我會給它取名叫甜甜。甜甜渾身都是粉紅色,它是個安靜的”女孩“。甜甜身體兩側有一對藍色的翅膀,可以自動伸縮。頭上帶有美麗的王冠,脖子上戴着一個紫色的蝴蝶結,還有鞍蹬都是為我量身定製的,坐上去很舒服。

  甜甜的小屋非常漂亮,牆壁的顏色是根據四季的變化來調整,他衣櫃的的衣服很多很多,我帶他就像是帶我的親人那樣好。

  當我不高興的時候,他就會帶我去遊覽祖國的壯麗的山河。去看雅魯藏布大峽谷的神奇,去看看錢塘江那雄偉壯觀的潮水;去瞧瞧西湖秀美的風景;去見見牛羊成群的內蒙古草原,去很多很多地方參觀,我看了之後便高興極了,甜甜看我很高興,他也就高興了起來。

  當有災難的時候,甜甜的頭上就會發出信號:紅紅的圓圈在他頭上盤旋,我看到了之後,立刻坐上甜甜去救人,如果人們遇到的災難時乾旱的話,我就和甜甜一起使出“呼風喚雨”術,痛痛快快下一場大雨;如果人們遇到的災難是洪水的話,甜甜就叫來一道閃電,讓他們在大地一劃,一條條又寬又深的河道就做好了,這樣洪水便流進了河道,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困難就全部消失了。

  如果甜甜餓了的話,我就讓他去做好事,為什麼呢?其實是這樣的:甜甜做的好事越多,她吸收的就越多,那麼他的肚子就越飽唄!

  告訴你們一個神奇的消息:我的甜甜竟然會說話,她的聲音是那麼甜美,那麼的清脆,她很喜歡跟人溝通,她的朋友當然也很多啦。

  甜甜的家鄉是一個秘境,全世界只有她的同胞才會知道,那裡的風景無與倫比,當你去看了之後,就不想離開那裡,在那裡住下。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神馬,那我會用它造福世界,即使沒有這匹神馬,那我也要用我的知識,為她出力!我的能力,去做更多好人好事!

  五年級:汪佳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