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豆新傳(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豆新傳(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與此同時,T5本以為能夠放鬆一下,誰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T5正與游游打乒乓球。正打到興頭上,染而,他們都沒發現,危險已經降臨…… 

  游游是一個可愛的男生,胖胖的,很是可愛,大家都愛跟他玩;他很大方,喜歡與自己所有的同學分享。 

  但是,邪惡豆的目標已經出現,也就是說,它已經定下了目標,認定了主人是誰。當拿起邪惡豆的人會忘記所有友情,包括親情…… 

  但是誰也沒有料到它的主人會是——可愛的游游!!! 

  突然……游游一陣暈眩……

  被邪惡豆襲擊后的游游,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地上,被5雙眼睛盯着。但是,愛戰勝不了邪惡,游游眼裡閃出一道紫色的光芒,不知哪裡來的一股力氣,一下子就把文文他們給推倒了,站起來,對他們大吼:“你們是我的仇人!” 

  T5疑惑。 

  游游看着他們愣着那個樣子,冷笑道:“還不明白嗎?大王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T5更不明白了,哪裡來的大王啊? 

  文文上前說道:“游游,我們什麼時候邊成你的仇人了?那個大王有是什麼啊?” 

  “哼!還裝不懂,大王的命令是要我把你們全部消滅!!!”游游心裡的邪惡豆反應更強烈了,邪惡豆已經和游游融為一體了!說完,游游把手一揮——邪惡豆! 

  刷的一聲,無數顆像子彈似的東西向文文他們急速飛來…… 

  還是文文反應快,喊道——水晶鞭! 

  所有的子彈被粉碎了。 

  游游不服,再揮——邪惡炮! 

  這會,文文應付不過來了,水晶鞭根本不可能把那麼大的炮粉碎。 

  此時,武武心想:我一要救大家! 

  火之豆有了感應…… 

  火之豆飛來,降在武武手上…… 

  一切證明——武武是或之豆的勇士!!! 

  被控制似的,不由自主地喊出了——火焰炮! 

  一個個火焰向邪惡炮涌去。 

  火焰燒光了邪惡炮。 

  T5們都不知道游游的突然叛變,而且一下就變得力量如此強大,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先逃先吧。 

  文文想到,水晶豆說過,它有很多功能,可以創造! 

  於是,文文對着水晶豆說道——水晶之門! 

  水晶豆飛到空中,在空中畫了一個圓形的輪廓,畫一道大門的樣子,文文趕緊帶着武武的另幾位成員,跳進去,逃之夭夭。待他們跳進以後,那道大門自動在空中消失了…… 

  文文他們似乎聽見,游游在後面囂張地說了一句話——“你們逃得過今天,逃不過明天!哈哈哈!!!” 

  如此邪惡的聲音,令T5們直發毛。都在想:游游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魔豆新傳(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豆新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