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笑笑鼠之蟲蟲大比拼》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笑笑鼠之蟲蟲大比拼》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超級笑笑鼠之蟲蟲大比拼》讀後感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這個暑假,我讀了《超級笑笑鼠之蟲蟲大比拼》,讀完后,我又氣又笑。

  本書講了一件重要的事—蟲蟲們將進行一次大比拼,為夢幻島〈別名:鳥糞島〉選一個新主人,原來是毛捲毛夫人認為自己得了罕見的‘腹腔長樹症’,想為自己選一個繼承人。本書不折不扣的主角—毛毛知道了,又驚又喜,讓報名處驗了自己的DNA之後,得知自己擁有了候選人的資格,拿到了通知書。他和他的主人—笑笑鼠滿心歡喜地說;“哇咔咔!我們已經邁向了通往夢幻島的第一步!一定能當島主”當他們剛剛說完,旁邊一個醜陋無比的女毛毛蟲—毛丫丫發話了:“說得倒輕巧,我最討厭口出狂言的蟲!”笑笑鼠提醒了毛毛,沒想到毛毛對毛丫丫有好感。一轉眼,通過競選比賽、咬洞比賽、頂觸角比賽的幾經波折,毛毛終於當成了繼承人,也知道毛丫丫多惡毒,同時也查出了毛捲毛夫人得了罕見的‘腹腔長樹症’是假一事。

  令我笑的是;文章中運用了合適的誇張句,例;好吃得讓人差點把舌頭都吞到肚子里。令我生氣的是;毛丫丫惡毒的行為,例;為了繼承人的身份,竟然胡編謊言!

  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了壞人總能受到懲罰,不管犯了多大或多小的錯誤。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超級笑笑鼠之蟲蟲大比拼》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笑笑鼠之蟲蟲大比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