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隊列比賽,揚我班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隊列比賽,揚我班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隊列比賽,揚我班威

  在一次次的隊列比賽中,我們屢次挺進前三。但,這次的隊列要比往年的難,這次的訓練要比往年的緊張。

  韓世遷老師為這次比賽付出了很多,很多。在瑟瑟的秋風中,“稍息,立正”的口號在校園回蕩,那就是韓老師嘹亮的口號,他在教同學們隊列的基本動作。我們走了一遍又一遍,練了一次有一次。漸漸的,韓老師露出了笑容,雖然我們已疲憊不堪,但看到這,我認為這是值得的。我們的隊列整體,在韓老師的訓練下,逐漸整齊了。

  班主任劉棟老師,雖說是位女子,但,有句話說的好“誰說女子不如男”。劉老師講課是把好手,訓練起隊列也不含糊。那“一二一”喊的也能震懾住全場,同學們依次走到講台,一個一個輪流過關,不合格甭想下去。但,劉老師是最辛苦的,不僅要批作業、上課、管理班級,還要用課餘的時間領我們訓練。

  貢獻最多的就是我班的體委“邱大隊”邱新宇,因為是我們學生會的主席,所以便得此綽號。在訓練期間,把嗓子都喊啞了,也沒有喊過疼,叫過累。每天還要在家朝着鏡子練習。儘管,已經把過程背得很熟,但他還是努力訓練。因為在他心中有一句永久的話,那就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漸漸地也就成了他的座右銘。

  我們並沒有辜負這些為班級榮譽做過貢獻的人。我們英姿颯爽,邁着矯健的步伐,向場地中央走去。

  在比賽中我們榮獲第二名,因為我們知道——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五年級:任首嘉

您正在瀏覽: 隊列比賽,揚我班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隊列比賽,揚我班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