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很早就醒來了。我一個人背着空蕩蕩的的斜挎書包,站在後花園裡,任微風拂過髮絲,把全身的細胞喚醒。

  我抬起頭,仰望天空。天空很乾凈,沒有一絲不和諧的雲彩。我漫無目的地朝那個熟悉又陌生的方向走去,感覺像是在做夢。一張布置得很卡通的大招牌,徹底把我喚醒了,上面是三個雅緻的花體字:琉璃夏。

  從四年級開始,我就喜歡在這家名為“琉璃夏”的奶茶小店裡逗留。雖然那時候我並沒有多大,但是對它的記憶很清晰。因為在那兒,不一定要品奶茶,即使是孤單一人做在那裡發獃,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我走進了那半掩着的玻璃門。熟悉的裝飾,熟悉的工具……哦,還有熟悉的老闆。說是老闆,不過是一個年輕的大姐姐,她正專心致志地整理着工具,動作很嫻熟。

  過了許久,她微微抬起頭,對我淺淺一笑:“對不起啊,沒想到這麼早還有客人,是小琪吧?我就知道是你,每次都來得很早。”說完,她用纖細的手指點了點我的前額。

  “要一杯茉莉花奶茶,嗯,中杯就可以了。”我不緊不慢的說道,“最好再來一杯熱巧克力,還有還有……”

  “要不要櫻桃布丁?是新品哦。”大姐姐打斷了我的話,“算我送你的!”

  我兩眼發光,滿口答應。沒過多久,我點的東西全到了,當然還有漂亮的大姐姐贈送的布丁。

  第一杯,茉莉花奶茶。茉莉花香縈繞身邊,我輕輕的在奶茶上吻了一口,茉莉花香從舌尖瀰漫到全身,滿口清香,回味無窮。裡面的黑珍珠,很Q,很有嚼勁。

  第二杯,熱巧克力,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榛子巧克力哦!喝巧克力專用的杯子很漂亮,巧克力的味道也很濃,我深吸一口氣,香氣直往我鼻子里鑽。

  我最愛的還是櫻桃醬布丁。我先用舌尖卷一點點,過了一會,它就慢慢地融在舌尖上。清涼甘甜的布丁再加上清甜而不膩的櫻桃醬,簡直就是黃金比例、完美組合。

  “小琪,已經六年級了?大姐姐把我從陶醉中扯回來。

  “是啊!六年級了。”我沉默了。

  整個“琉璃夏”也陷入了無盡的沉默。後來,才陸陸續續地來了幾個人,我覺得我該上學去了,只好匆匆告別,連一句“謝謝”都忘說了,我真是笨!

  我小心翼翼地推開六(二)班的門。班裡有一些人小聲的議論着。只有我那幾個死黨才把我團團圍住。

  “凌曉雪!”丁亦茹好像是第一次如此鄭重地喊我大名。平時都是喊我什麼“曉雪、老凌”的。

  “六年級了。”楊韻很小聲地提醒我。沒有人再說一句話。

  也許這是我們班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如此安靜的氣氛吧……

  五年級:zzcq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