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童會會長》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會會長》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津津有味的讀完了一本日本知名兒童作家那須正干與他的搭檔前川一夫所寫的<<活寶三人組>>只<<兒童會會長>>的作品,給了我一個深刻的印象,我一口氣讀完了它。

  《兒童會會長》這本書講述的是本書的三個主角--八谷飛。博士和阿慢。三人為了阻止專橫無理的柔道少年津久田茂入選兒童會會長,八谷飛不惜一切力量,與阿慢等人同心協力推薦班花荒井陽子參加會長竟選。人們常說:人多力量大,所以他們不僅成立了後援會,還印製了有陽子名字的T恤,甚至還做了徽章……本以為可以理所當然。順理成章的打敗對手,沒想到卻中了津久田的暗招,風波四起,氣憤的八谷飛只能頂替陽子去參加會長的競選,成為正式的兒童會長候選人。最終,他們成功的阻止了津久田的入選,讓津久田與兒童會長擦肩而過。

  讀完這書之後,我有許多感悟。你看,他們為了一個目標,不惜辛苦話重代價。堅持到底。毫不畏懼的這種精神,不正是我們所應該學習的嗎?

  生活中,有人半途而廢,從而工作失敗;工作中,有人不能堅持到底,不是有一句話叫做“只要肯努力,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不是嗎?

  我要向這本書上的人物學習,遇事堅持到底。永不退縮的精神!

  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謹山小學五年級:肖雲鴻

您正在瀏覽: 《兒童會會長》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會會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