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的人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有的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 

  早上,我吃過早餐,高高興興地去上學。走進校門,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叫着,小朋友們在樹下嬉戲。我們的學校臨着河邊,從圍牆上看過去,河裡不時有魚跳出水面,產生許多漣漪。小鳥也在炫耀自己的飛行本領,從何的那一邊急速飛到對岸,然後清清嗓子,展示一下自己的歌喉。 

  中午放學了,我戀戀不捨地看看校園,鳥兒早已停止了歌唱,不知飛到什麼地方去了,就連可愛的小狗也不是吐出舌頭,只有知了還在練自己的歌喉,在枝頭上不停的叫着。隨着人群的流動,我出了校門,大家都湧向小賣部,我也不例外。我買了自己最愛的冰激凌,邊走邊吃,在這炎炎夏日大口吃者冰激凌真是舒服。 

  夜幕降臨,我上了樓,抬頭仰望星空,月亮彎彎,彷彿是一條小船在銀河中航行,遠方的星星若隱若現,顯得格外神秘。再看看街道,雖然是晚上,街道上依然是人山人海,燒烤攤那兒也人群涌動,師傅忙的不亦說乎。只可惜天色已晚,我只得依依不捨地回家睡覺。 

  夏天真是一個美好又炎熱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