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樂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樂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家的期盼下,暑假的生活開始了,我又可以自由的安排時間了。我已經在心裡打好了如意算盤。一首“暑假的樂章”正在悄悄地拉開幃幕…… 

  第一樂章:學習之曲 

  暑假開始了,家裡同往常一樣很安靜,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是出去玩了嗎?再看一看,我在房裡寫暑假作業。你一定會說:“作業什麼時候做都不是一樣的,先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再說。”但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不行,因為我這人有個“毛病”,那就是不把作業做完就去做別的事情,就會不安心連睡覺都會想着作業。何況,到時候再把作業一趕,質量又差還要受批評。為什麼不把作業先做了,何樂而不為呢,不和你聊了。這幾天,我可是要加班加點的做作業,但在作業方面我還是會認真完成,保證質量。我每天早早起床開始一天的“工作”,而晚晚的“下班”已超過了8小時的工作量,甚至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一周后的晚上,我的作業終於大功告成了,可以暫時的休息一會了。 

  第二樂章:勞動之曲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這回可不是寫作業了,而是幫奶奶包餃子。我迫不及待的想開始,奶奶做麵皮,我和妹妹各拿一個皮。就想包可又不會包,我們把皮放水裡打濕,包上餡,一捏就算包好了。看到這情景,奶奶來耐心地教我們。首先把皮子中間放適量的餡,再把水沾一下圍着皮邊擦一圈,把中間一捏,再把兩邊一捏,最後放盤子里。剛開始學時,我和妹妹的肉餡要不多了,要不少了總不適量。我還像模像樣捏幾下,而妹妹卻一把一捏完事。不過經過幾次后,我們都有了不同程度的進步。我動作嫻熟了不少,妹妹也像我們一樣捏幾下。餃子包好了,開始下鍋炸了,等餃子出了鍋我們嘗到了自己的勞動果實。雖然不好看,但吃起來很好吃,我下回還要包餃子。 

  第三樂章:運動之曲 

  在家呆久了也不行,得出去運動運動。我一把拿起羽毛球拍和球,約媽媽去打球。我和媽媽找了個空場地開始打球。媽媽首先發了個高挑球,我沒有接到。已經幾個星期沒有打球了動作已經生疏不協調了,一連輸了好幾球。過了不久,我開始進入角色,媽媽又來了一個高挑球,我縱身一跳來了個反扣,殺媽媽一個迅雷不及掩耳。我又一連贏了幾球,就這樣你一球我一球的。最後,三局下來我反敗為勝。 

  這就是我今年暑假精彩三樂章的回放,很精彩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樂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