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溫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溫夏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失溫夏天   夏初,帶來些蟬鳴的聲音,會覺得太吵。夏夜,蛙鳴的聲音,會覺得太煩,吵得人無法入睡。 

     夏季,這些事物控制不了,沉睡了幾年的蟬盡情的鳴叫,釋放它內心的無助。蛙,青蛙,開演唱會,整個夏天不再靜謐,卻又有幾分依稀殘存的美好。    “煩死了!”就這一聲抱怨,也不知是從哪裡冒出來,更不知是誰發出唯一一聲的抗議,就這樣打破了沉默是金。青蛙們唱歌的聲音戛然而止。靜了,死一般的靜了。空氣都快凝固了,連呼吸的聲音也聽的那麼清晰。青蛙們都在等待同伴們誰發出第一叫聲,隨後此起彼伏的附合。沒有聲音,隔了這麼久,這失溫的夏夜依舊沒有聲音。    蛙鳴過不了多久,依舊會響起,“呱呱……”有誰知道這是哪只青蛙呢?    在這失溫的夏天,突然想寫點東西釋放我內心的寂寞,寫出來後會感到焦急,同時會更安心,在這夏夜才能入眠。每次都會在夏天聽到朋友們這樣那樣的訴說,我的眼睛只能不厭其煩的看完,再煞有介事的回復一番,內心,卻彷彿不得安寧。唯一的辦法似乎只能是寫點小說或文章,把自己各種想法寫下來,彷彿這樣才能掩蓋自己的悲傷,除了這樣,沒有別的辦法。    也不知是太寂寞或是內心太無助,我會在夏天吹着空調看着電視,我寧願這樣消遣也不願去真正釋放一番。在記錄下這夏天各式各樣的見聞時,我內心才會安靜下來,不會像平時那樣跌宕起伏,不安穩。    或許是這份溫和的堅持,讓我竟喜歡上了這個失溫夏天,愛上了這個失溫夏天。或許是因為它的這份特別,這份與眾不同,竟讓我迷上了它。    不靜謐,不甜,不寧靜,不平靜。時常吵鬧,充滿各種苦澀,充滿波瀾起伏,唯一的失溫夏天。溫度不平衡的夏天。    這個失溫夏天就像晴天娃娃一樣,和我的ID一樣,很美很美,讓人聯想到一些很美好的事物。太陽還在天空上微笑,很甜。        夏初,蟬鳴、蛙鳴,    吵鬧卻很好的點綴了這個夏季;    夏間,太陽會微笑,    苦澀卻又很甜的點綴了這個夏季;    夏末,我們要許個願,    一起去喜愛這個失溫夏天。    失溫了的夏季,唯一的,像海一般寬闊的胸膛。其實蟬鳴也不是那麼吵鬧,靜下心來聽聽還是很不錯。   失去了溫度的夏天,卻永遠失去不了蟬鳴。

您正在瀏覽: 失溫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溫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