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搖鈴的夏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搖鈴的夏天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手搖鈴又笑了,但笑的有些怪異。

  “這是我姐。她叫普薇泠。到中國以後就叫蓉蓉了。姓諾。其實我也姓諾,但是叫起來很不順口——諾筱曳熙。多彆扭啊。還是姐姐的名字好叫又順耳:諾蓉蓉。怎麼說都是個還行的名字u【喲】。”筱曳熙似說非說的講着,邊說邊把一個少女推進來。呵,那少女挺高,少說也有1.70,反正胡亂說說應該也有1.75吧。女性這麼高實在是罕見。不過我們也不奇怪,筱曳熙也很高,1.65左右吧。而且非常漂亮——金髮,一張很有輪廓清晰性的臉上是端正的五官,說衣服pl,一件寫滿英文的短袖。一件時尚的中國的製造商故意弄成皺巴巴的藍中帶白的牛仔褲。不過大家的目光似乎都往短袖上掃射,因為那種牛仔褲在中國實在不罕見,與其說太常見。筱曳熙和我們相處了幾天【或許是受夢雲熏陶】,很能理解大家的心思,反正我這麼認為外國孩子比中國孩子強。說正題,筱曳熙後來把那件短袖上的英文念給我們聽——新的一年,新的夏天,新的一天,新的時辰,新的分鐘,新的秒鐘,新的、一微秒。就在這短的不能再短的一微秒里,我們將呼吸新鮮的空氣,讓世界氤氳出生的氣氛。喲,我誕生了。這句話寫得不錯嘛,一聽就是外國貨。外國的話貨聽說都挺不錯的哈。

  說了半天白話文,我還沒說我是誰呢,哈哈,本姑娘就是小淺。

  我感覺我好像搶了夢雲的威風。“好了,我錯了,我再也不敢說白話文了……”“知錯就改!”

  啊哈哈,我太好玩了!

  或許我的話語有些自戀。或許是“很”。

 

———————————————————————————————

  上午楊老師布置一篇讀後感作文,小淺屁股就開始坐不住,一直想沖回家去趕快寫。因為小淺很想寫一本書的讀後感,但一直沒機會。

  小淺也算懶散,除了看書,叫她寫作,沒門。不過楊老師每次布置作文,她總是能寫得令人沉醉在文章中。搞不懂小淺這作文是哪門子的學法。

  不過老天符合了小淺的意願,楊老師破天荒的提前二十分鐘下課。

  小淺欣喜地奔回家。

  攤開紙,提筆寫下那讀後感作文——

  

  讀《寂寞朱麗葉》有感。

  寂寞的人總會通過日記禽圖心情。朱麗葉也一樣,她是寂寞的。

  朱麗葉有個唯一的朋友,她是林思睫。思睫的零花錢很多,這本書的開始,也就是這本日記,是思睫買給朱麗葉的。

  思睫有時會和朱麗葉鬧彆扭,其實我很為朱麗葉心寒,這麼一個清純女孩,卻飽受別人的白眼,其實她是無辜的,我看書時,憤憤不平。

  朱麗葉其實是個有錢人家的女兒,但是母親拋棄了她,父親從此開始尋找她……並且,她是一個患有慢性病的女孩,儘管她很善良,也很漂亮,但是大家對她都是冷冷的,最可惡的是,他們班的文娛委員,還欺負她——在風雪交加的下午叫她穿着夏天的舞衣去參與學校的排練,朱麗葉一直夢想着參加排練,於是她真的去了,沒想到,被騙了。她因而病發,文娛委員任彩兒,還死不賴帳,說朱麗葉是裝病,知道她看見朱麗葉去做手術,才相信不是裝病,可是,她還是厚着臉皮狠狠地當大家的面告訴大家朱麗葉得的是艾滋病,會傳染,叫大家遠離朱麗葉,沒想到一個人卻給了任彩兒兩個巴掌——居然是楊一——朱麗葉的親生父親……

  ……

  小淺憤憤不平,心內波濤洶湧。知道把自己僅剩的三張四百格稿紙寫的慢慢的,才不情願的收筆,她很佩服着本書的作品饒雪莉【饒雪漫的姐姐】,她能有這樣的眼睛,書寫着一本動人的日記書……

  下午,小淺交了作文,剛上外第一節化學課,楊老師就跑進來,拉着小淺:“哎喲小淺,你的文筆突飛猛進,這篇讀後感我給你評了60分【滿分】,送到校長那邊,校長說要推薦到市裡……”

  小淺挺開心,她希望朱麗葉的故事能讓大家都知道。也希望更多人購買《寂寞朱麗葉》,因

為她想這樣的故事多看一點沒有壞處。並且朱麗葉的故事很生情,能打動千萬人心……

  手搖鈴笑了,

  笑的有些異樣,

  看了小淺的文章,她有些動情。

  那不是什麼愛情小說,

  卻有煽情的味道……

  清純的人們啊,

  記住你們的身邊,

  隱藏着心靈的手搖鈴……

您正在瀏覽: 手搖鈴的夏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搖鈴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