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爽爽的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爽爽的夏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爽爽的貴陽,當然會有爽爽的心情! 

  ————題記 

  隨着我激動的心情,我來到了我的老家——貴陽。貴陽的平均溫度才20幾度,是避暑的聖地。(隨時歡迎你來我的老家) 

  南江漂流+開陽縣半日游 

  貴陽的水在哪都是清澈見底,藍幽幽,綠茵茵的。所以我們決定去南江大峽谷漂流。我換上討厭的護具,和弟弟、船工上了一條小船,伴隨着我激動的心情漂流開始了。前半段雖然不急,不刺激,但是水異常清澈,我和弟弟一起把頭埋在水底,水裡的清涼直衝心肺。後半段才是真正的激情漂流,白色的浪花伴隨着嘩啦啦的聲音把我們推向終點。我們換下濕衣服,就開車去了開陽。 

  路上我看見許多牛、馬在安詳地吃草,下了車,我們順着石子路走進一家酒吧,酒吧有兩層,第一層是是酒吧,第二層是住宿的地方。住宿的地方里有一個叫“陽光房”的屋子,那屋子四周都是玻璃做的,坐在屋子裡能數星星。我們從上面看到底下有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河中間比較急,許多人在裡面游泳,我和弟弟經不住誘惑也和爸爸、叔叔一起下水游泳。許多小孩們跳到中間的急流中順着河水漂下去,叔叔和爸爸也去試了試,覺得很好玩,叫我和弟弟也去試試,我不敢,最後還是去了,雖然喝了兩口水,但是我有了勇敢的嘗試。 

  格凸河 

  聽說紫雲縣裡有幾處奇特的景點,於是我們就去了紫雲縣。縣裡有一條有名河,叫格凸河。我們來到了碼頭,上了一條小船,船夫把船開進一個洞,洞里到處都是燕子的叫聲,這個洞叫“燕子洞”,許多燕子在洞里搭窩,有一個人上了船,說是要為我們表演徒手攀岩爬上那個離水面有幾十米的地方插紅旗的地方,說著他就上去了,他像猴子一樣,一會兒就爬上了插紅旗的地方,我們很佩服他。我們又去了“棺材洞”洞里的石頭縫隙里放着許多棺材,誰都不知道是誰放上去的。我們爬上了山頂上的燕子洞,洞內有更多的燕子。在地上就能看見很多的蛋殼。我們正走着,爸爸突然發現了一個燕窩,那個燕窩沒有燕子住的,我們把它撿起來放在了一個小洞里,那是一個現成的燕窩啊,燕子可以直接住在裡面。 

  荔波-----世界自然遺產 

  我們準備開車回深圳,正好路過荔波,我們便準備玩一玩。荔波的著名景點:“大七孔”“小七孔”,在大七孔,有一個妖風洞,那洞總是有一股風在呼呼地吹所以由此得名。但是走到一半路被封了,所以只好遺憾的回去了。我們又去了小七孔,我們的導遊是一個高中剛畢業準備在暑假裡打工掙大學學費的姐姐,第一個景點是七孔橋,他已經有百年歷史了,我們各在上面照了相,感覺真不一樣。第二個景點是:拉雅瀑布。站在瀑布前,飛濺的水滴掉在身上,像是下毛毛雨,涼爽至極!我們往下走,來到了第三個景點:卧龍潭。潭水是冰藍色的,潭底像是有一條龍卧在水底。第四個景點:水上森林。我們進入森林,地上都是水,我們踩着水穿過森林,還抓到一隻螃蟹,遇到兩隻20厘米的蜈蚣。 

  愉快的暑假結束了,暑假感想:爽!

您正在瀏覽: 爽爽的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爽爽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