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夏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最愛赤日炎炎的夏天,因為我有整整一個暑假可以享受夏天帶來的快樂。

  夏天到了,“歌唱家”知了在樹枝上“嘶——嘶——”地唱着它那動聽的歌:“我愛你,夏天,你是那麼美麗……”我便伴着它的歌聲,一路尋找夏的足跡。

  果園裡,沉睡的西瓜終於頑皮的躍出了地面,像一個個圓滾滾的皮球趴在地里。西瓜可是夏天的“特產”,它那淡綠色的瓜皮上,不知被哪位“西瓜藝術家”畫上了河流一樣的墨綠色條紋。用刀子一切,哇!紅艷艷的果肉里鑲嵌着如小瑪瑙似的籽兒。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大口,甜甜的汁水直湧入口中。在炎熱的夏日享用如此的美味,真是愜意啊!

  盛夏,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地面,天地熱得像個蒸籠。池塘里,不怕熱的荷花帶着它那綠色的小傘嬌艷地盛開着。在那灼人的高溫下,滿池塘的荷花亭亭玉立,猶如一群少女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我愛你,夏天!愛你那美麗的景色,愛你給我帶來的快樂!

  上海市虹口區曲陽第四小學五年級:董洋辰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