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四季的每一個季節,但我更愛秋這個美麗的季節。秋雖說沒有春天的嫩綠、夏的翠綠、東的雪白,但是依然令我嚮往。可能是因為那令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的新鮮空氣令我舒服、令我喜愛。 

  秋天的天空真藍啊!天空一片蔚藍;秋天的天空真美啊!一片片白雲鑲嵌在天空上,猶如一顆顆白色鑽石鑲嵌在藍色的保甲上;秋天的天空真會裝飾自己啊!竟找來軟綿綿的白雲來與自己搭配,它那美麗的身軀可與桂林山水互相媲美。 

  樹兒們也來歡迎秋的道來,它們把葉子都變成了金黃色的。好似一塊塊黃金一般閃耀着迷離的光。我拾起一些樹葉,拋向天空,樹葉就飛了起來。我抬起頭來張望,他們有的像蝴蝶在飛舞;有的像小仙子在跳舞;有的像一隻只小鳥在風中歌唱,可是我卻聽不到…… 

  在萬花都枯萎的時候,菊花勇敢的盛開了,它們傲然挺立,神氣十足。黃色的花兒像一位位將軍,顯得強健而又有力;粉色的花兒像一個個女子,低沉而又沉悶;紫色的花兒像一個個膽小的孩子,害羞而又膽怯。 

  瓜地里,有綠色的西瓜,一切開,紅色的瓜心便露出了笑容;青白色的香瓜,用手彈一彈,便知道甜還是不甜,那瓜的樣子讓人看了就會口水止不住的流。 

  在田野里,農民伯伯在收割着,臉上布滿了汗珠。風一吹,一陣陣麥浪便比起彼伏的開始了。伴着麥浪發出了清脆的鳴叫聲,那原來是麥哨在為人們表演啊!!! 

  那秋的景色真令人愜意,令人陶醉啊!!!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