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中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怡逢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日子。

  中秋節到了,我們全家相聚在奶奶家,可熱鬧了呢,我們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我和爸爸媽媽穿了好多親戚家,我可開心了呢。等我們拜訪問親戚回家以後,爺爺奶奶已經在桌子上擺滿了許多水果啊、月餅啊、還有可口的飯菜,我大老遠就聞見香味了,我們一家人相聚一堂,但是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苦滋味,可能是因為同情某些人吧,他們遠在家鄉,遠隔千山萬水不能相見,這種滋味換了誰都不好受。

  我對家人說:“要不我們猜燈謎吧”,我的提議贏得了大家的贊同,我們從倉庫里拿出了許多燈籠,我們點燃燈籠,把你張張小紙條系在上面,我們猜拳,結果我輸了,爺爺奶奶們趕忙在紙條上寫出了一道道冷人垂涎的謎語,我也不甘示弱,抽出了一個紙條就在上。

  五年級:就換個衣服

您正在瀏覽: 難忘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