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傍晚的廣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傍晚的廣場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我和爺爺去廣場玩。 

  剛到廣場,映入眼帘的便是那火紅的夕陽與火燒雲,覆蓋著整個蔚藍的天空,紅遍了整個藍天,好不美麗。陽光斜射而下,照在樹木、草叢上,給那悠閑的人們身上鍍了一層火紅。

  我放下我的旱冰“行頭”,穿上旱冰鞋,開始了我的遊戲散步! 

火紅的太陽懷着無限的留戀注視着這個美麗的廣場,把五彩的陽光撒向大地,讓人覺得熱乎乎的,大地則完全鍍上了一層金黃燦爛的色彩;綠草綠油油的,柔中帶韌,高昂着腦袋,而不會動彈的涼亭,花壇,石頭小道,雕花大柱則靜靜地佇立在廣場的各個角落,任人們對它們怎麼讚美和撫摩,它仍然無動於衷,默默期待新一天的來臨。 

而我可不像它們(涼亭,花壇,石頭小道,雕花大柱)一樣,而是自由自在地遊走在小道,大道,漫無目的地到處遊盪,欣賞着鮮花的美麗,嬌艷,還有那迷人的香氣,讓人沉浸其中,不想離開。 

  而那些和我一樣玩耍的孩童更是讓全廣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息! 

  你瞧啊!那小攤上的各種電動,手動小汽車更是小弟弟,妹妹們的好玩物。看,小汽車各式各樣,有Fi賽車,出租車,小轎車,吉普車,“狗”,“貓”,“猴子”“鴨子”讓人眼花繚亂;小攤上賣的風味小吃可讓小攙貓們垂眼三尺,戀戀不捨了!呵,小攤攤主可忙嘍! 

  光說別的了,卻把主角——主廣場忘了!那已經人聲鼎沸,熱鬧極了!各式各樣的小汽車你來我去,廣場簡直成了個交通堵塞區,孩童們手忙腳亂,時而加速,時而剎車,時而急轉彎!呵,這要剎車不及時,還真要出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呢! 

  而我們旱冰一族則成了“大馬路”上的急索超,雙腳像一個強勁的發動機,不停地蹬着,在噴泉邊努力創造着單圈最快記錄。直道上,拚命發揮出超強馬力,追擊對手,“嘩”,超過一輛輛小汽車;彎道一個減速,用最小角度輕鬆過彎,而有些個冒險的,彎道還加速進彎,企圖外線超越,可冒險總歸冒險,如果把握不好,就會不由自主的衝出“賽道”與“冠軍”無緣!瞧,這位“老兄”就鋌而走險,摔了個狗啃牙吧! 

  呵,旱冰鞋也不甘落後,有蘭色、紅色、白色、黑色,與小汽車交相輝映,讓廣場成了一個調色盤,簡直調出了勝過孔雀開屏的顏色。 

  才一個小時下來,我便滿頭大汗了,趕忙坐在涼亭里休息了一會兒,時時都會有一陣微風吹來,讓我倍感涼爽,可一抬頭,大事不好!烏雲黑糊糊的蓋住天空,看來要下雨了,怪不得剛才那麼涼爽呢!快回家吧!我只得戀戀不捨地收起旱冰“行頭”,與廣場告別了!走出“快樂世界”,不經意的回頭,讓視線停住了!儘管雨即將來臨,可廣場還是那麼熱鬧,彷彿一塊綠色寶石,光彩奪目,誰捨得離開! 

  讓這一刻永恆吧!

您正在瀏覽: 夏日傍晚的廣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傍晚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