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的凈月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凈月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凈月潭

  美麗的凈月潭像一塊晶瑩的水晶鑲嵌在長春的花裙上,而我今天就走進了這塊“水晶”,感受它的美麗。

  剛走進大門,仙境般的景色盡收眼底:一座連綿起伏的山脈碧綠碧綠,好像一位穿着綠裙的姑娘。

  還有一條小溪流,是從一座石拱橋的小眼裡流出來的,水清澈透明,像一條水晶飄帶,從拱橋的小眼中垂了下來,小溪的中間還有一排滑溜溜的鵝卵石,踩上去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用手摸摸溪水,涼絲絲的,讓人有一種清涼的感覺,很舒服。

  再往裡走,就是美麗的凈月潭湖水了,湖水清澈見底,湖面很靜,像一面大鏡子,一陣微風吹來,水面漾起層層微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湖面上行駛着許多小船、汽艇,遠看像玉盤中一顆顆潔白的珍珠,湖邊的柳樹隨風飄蕩,輕撫着湖水,是那般親切。

  最有趣的是湖邊有一條又大又寬的“水街”,街上有一層透明的,來自凈月潭的水,給水街鍍上了一層鑽石般的外衣,那裡是孩子們的樂園,脫鞋,走在裡面特別清爽,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一絲清涼。

  在那座綠樹成蔭的山上,有一個“天文觀測點”,這是最讓你意想不到的吧!這麼美的地方居然“卧虎藏龍”。

  凈月潭像一顆大大的鑽石,沒有一絲瑕疵,使我流連忘返。

  汽開區實驗學校 四年五班 馮欣竹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凈月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凈月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