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總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總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酷熱的盛夏已經到了涼風習習的秋天。太陽公公似乎可以不那麼賣力地工作了,而風姑娘卻也多獻了一些殷勤。我的暑假生活也即將結束了,而我也即將開學了。像我這樣學習不太好的學生,暑假生活肯定過得就不算太好,下面就讓我為這個暑假來總結一下吧! 

  七月是一個十分炎熱的季節,我對這個酷熱的月份感覺怎麼都不舒服,天氣實在太熱了,屋外強光刺眼,行人稀少。我也只能呆在家裡,完成剛發下來的暑假作業。雖然外面異常的炎熱,但是家裡卻像是在另一個世界。這個季節里,呆在家裡肯定是一種享受。開着空調,吹着電扇,人自然感到十分愜意。在這種環境里,我就是偶而玩玩電腦,聽聽歌,看看電影,日子過的也比較瀟洒。當然我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暑假作業算什麼,放假僅僅十天,四本暑假作業我已經相繼做完。 

  假期,爸爸要求我複習七年級的相關知識,預習八年級的新課程。我去了大姑家向表姐借書,表姐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初中生,我向她借了七年級和八年級上冊所有主科課本。在後來的二十多天里,我的主要任務也就是複習七年級課程的相關知識,預習八年級的新課程,例如:英語、數學、物理等等。經過這一個多月的學習,我覺得自己的學習成績有很大的提高,不僅開闊了眼界,學到了許多新知識,而且基礎知識也得到了近一步的鞏固。我希望提高自身素質,能以一個全新的面貌來面對大家。 

  八月,假期的最後一個月,因為再過三十天我就要上學了,我的心也開始一點點的往回收了,再也不能長時間的玩了。大家誰不想多玩一會?可是對於我們現在的學生來說,不好好學習,不勤於學習,就要落後,落後就要挨打!所以學習是我個人生活的重中之重。於是我又報了奧數班,英語口語班。另外,媽媽說學音樂不僅僅可以陶冶人的情操,還可以成為一門謀生的手藝,於是我又報了一個吉他訓練班。唉!希望以後可以多方面發展,找工作也會方便一些。 

  在暑假裡,偶爾我會忙裡偷閒和同學一起去爬山,和爸爸一起去游泳,與朋友一起去逛書店,和媽媽一起逛超市,和爸爸一起開車到郊區玩。在暑假裡,我還經歷了很多我從沒有經歷過的事,例如:一個人親人的死亡,千里奔喪,獨自生活。我深深的意識到我們生命的脆弱與短暫,生活的艱辛與痛苦。雖然,我們的年齡小,但不能每件事都去依靠父母,自己學會堅強,要勤奮。在這個暑假裡,我似乎又長大了許多,懂得了許多。 

  假期即將結束,新的學期又將開始了。在新的學年裡,我不能像七年級一樣的不懂事,我要在學習上奮發圖強,在生活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展現在大家的眼前,力爭取得更好的成績,報答老師和父母,報答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暑假總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