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突破 團結拼搏——記一次春季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突破 團結拼搏——記一次春季校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挑戰突破 團結拼搏——記一次春季校運會 標籤:記一次春遊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在這鳥語花香的四月里,伴隨着春日的陽光,我們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春季校運會。

  隨着激揚的運動員進行曲,我和我們班的同學們以及其他班的同學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緩緩走入賽場,面向著主席台,一聲聲激昂的口號響徹雲霄。清晨的陽光灑在臉上,暖洋洋的,彷彿也在預祝我們取得好成績。接下來便是校長作講話詞,運動員代表和裁判員代表也宣了誓。最後校長用他洪亮高亢的聲音宣布武廟街小學2011年春季校運會正式開幕!

  看,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四年級接力賽拉開了帷幕。我和參賽選手們一個個磨拳擦掌,做着熱身運動。這時,發令槍一響,我們班的第一位同學慢了兩步,使我們成績拉到了三四名。就在我們焦急萬分的時候,最後一名同學化險為夷,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到了終點……雖然只得了第二名,但是我們班所有參賽選手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已經很不錯了!

  瞧,激動人心的女子400米跑步接着開始了。我們班的幾位‘娘子軍’胸有成竹地來到跑道,準備共創佳績。裁判發令槍一響,選手們就撒開腳步展開持久戰。幾位運動員你追我趕,閃電一樣沖向終點,誰也不肯落後。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咬緊牙關拚命往前跑。同學們忍不住往前擠,高呼“五一班,加油!五一班,加油!……”拉拉隊的同學一個勁的跳呀,喊呀,我們班的運動員們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勁頭更足了,卯足勁向前跑。當她們衝過終點時,整個賽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經過一天半的比賽,我們班大部分項目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大家歡笑着,互相祝賀着,為所有運動員的努力和付出而取得的優異成績感到無比的驕傲!

  這次春季運動會,它鍛煉的是我們的體力,激活的是我們4。1班的班級凝聚力,弘揚的是5。1班“挑戰自我、突破極限、奮發拼搏、勇爭第一”的精神風貌。我們班在本屆運動會中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團結,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我為這次運動會而感到自豪!

  四川省宜賓市武廟街小學五年級:甘卜丹

您正在瀏覽: 挑戰突破 團結拼搏——記一次春季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突破 團結拼搏——記一次春季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