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那鮮花盛開的春天;愛那綠樹成蔭的夏天;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但我更愛家鄉那金風送爽的秋天。

  秋天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需要你去仔細的尋找。紅蘋果像一個個燈籠掛在高高的樹上,沉甸甸的梨子壓滿了樹枝。農民們有的搬運食物;有的摘果子;有的收割稻子,豆大的汗珠從他們的額頭上滾落下來,但他們也顧不上擦拭,豐收的喜悅洋溢在臉龐。在奔流不息的溪水中,不時的有魚兒露出水面,在你稍不注意的時候,突然把頭露出水面,吹了一個泡泡,一眨眼間,變換快的又走了。也許魚兒也在為農民的大豐收而感到高興呢!站在田野上,極目遠眺,瞧!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高粱舉起火紅的火把,柿子羞紅了臉。一陣微風拂過,你一天的疲勞頓時煙消雲散。

  走進楓樹林,就像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它像多姿多彩的童話世界。踩踩着地下鴨掌般的落葉,鋪成了軟綿綿的地毯,我覺得這比世界上最豪華的波斯地毯還要可愛,抬頭往上望,它像是一團燃燒的火焰,飛舞的落葉讓我眼花繚亂。

  家鄉的秋天這樣如詩如畫,怎麼能不令我喜愛呢?

  五年級:晴天中de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